金獎評審 重磅登場!

2023 08 11

金獎評審 重磅登場!

文學與音樂的夢幻組合

熱騰騰的評審名單出爐了,2023第18屆舊愛新歡比賽,今年特別組成金獎評審團,邀請文學與音樂的夢幻組合,為入選者提供寶貴專業意見。

深入引介流行音樂三十餘年,曾獲六座廣播金鐘獎、擔任八屆金曲獎評審的馬世芳;身兼詩人、音樂製作人及文化工作者多重身分,榮獲多屆金曲獎項的鍾永豐;近年致力採集台灣文化符號並透過優質創作應用,推動以詩入歌的夢田影像執行長蘇麗媚;以及全方位音樂工作者,首張個人專輯即獲金曲獎肯定的蕭賀碩;嘻哈和舞曲界的頂尖製作人梯依恩TeN;擅長以文學作品入歌的929樂團主唱、創作歌手吳志寧。

將會同深研古典詩詞的國學評審:擅長古詩詞吟唱之舊愛新歡歷屆資深評審龍祥輝;推廣古典詩詞吟誦二十餘載、輔仁大學中文系教授孫永忠;致力發揚傳統樂教之男高音歌者簡崇元,評選出今年的優勝作品。

迄今進入第18屆的「舊愛新歡-古詩詞音樂創作徵選」,為眾多參賽的音樂創作人提供實質獎勵,鼓勵他們持續邁向自己的理想,圓一個音樂夢。每年一檔重量級古典與創新激盪的音樂盛事,邀請眾家高手一起來挑戰!

TOP
人氣票選